close

好久沒發文囉


今天早上我去北醫保健營養系面試


感覺還滿順利的


而且面試的教授都好親切喔


面試並沒有想像中可怕


純粹聊聊天


之前還很緊張的狂準備自我介紹,狂看科學人,狂看營養時事


結果根本沒問那些哈哈


從學測放榜至今發生了好多事,也因而有不一樣的經驗


繁星落榜幾近絕望


最後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報名個人申請


得知通過篩選後便很努力的準備


幸好有乖乖聽班導的話寒假就先做好自傳&讀書計畫


不然真的會開天窗


在這個過程中真的受到好多老師的幫助


班導、輔導老師、生物老師、家政老師


真的很感謝你們!!!


尤其是班導真的讓我很感動


國中時被分數主義束縛導致我過度在意成績


是班導不斷的開導我


告訴我一個人的價值並非用成績來論定,人生還很長還有很多美好的事


感謝天安排我進入大直高中,才有今天的我


還有我的家人忍受我繁星落榜後的大哭大鬧


雖然沒通過藥學系的篩選但是你們還是支持我的決定


爸、媽,謝謝你們!!!


* * *


中午面試結束後幾乎馬上衝去新北市政府參加內中熱舞成發
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成發活動


看完後覺得很棒


我看到一群為了夢想而努力的同學們


雖然犧牲了課業


犧牲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


犧牲了睡眠


但為了圓夢,再辛苦也值得


我很佩服他們


高中為了拼課業不敢玩社團


犧牲了青春


犧牲了身材


犧牲了興趣


但有得必有失,魚與熊掌不可兼得


希望大學能夠多參加一些活動


只是還要過家人這一關啊...


之前說大學想加熱舞又差點鬧家庭革命...


謝謝內中熱舞給我不一樣的經驗


今天衝去是值得的!!!


焦波你表現得太棒了!!!


看到你在台上盡情揮灑的模樣真的替你感到高興


接下來要好好念書喔


加油你可以的!!!


還有見到了以前908的部分同學們


雖然過了3年,大家還是沒變


阿和、安哥、狗狗、凱哥、Joanne、婆婆、沁沁


現在想想其實打從心底我是愛你們的


好愛好愛你們


暑假的班遊大家再一起瘋狂!!!


* * *


下星期還有護理系面試


加油!!!


然後就聽天由命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