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拖了好~久...


* * *


畢業後沒多久,又再度回到我熟悉的大直高中...


畢業前在忙畢聯的同時,也抽空籌畫生涯開拓營


6/7生涯開拓營"總綵"


6/8~6/10生涯開拓營正式展開!!!


這三天有很多豐富的課程讓學弟妹們認識高中生活及課程


我也有幸能在畢業後還能上到許多老師的課


記得前一天還模擬突發狀況


很害怕學弟妹們會很誇張


心中有些忐忑不安


但實際上並不是


學弟妹們都好乖好可愛!!!>///<


第一天面對德哥的沒人性又無厘頭的懲罰時都很能配合


而且都表現得很棒


下午活動課時共同解決難題


"計算機"真是我們的強項因為我們三小有飛毛腿!!!


每天的回饋單是解除我們疲勞的最佳良藥


我是親切的學姊XD


三天很短暫


但是我很高興能跟這31位學弟妹們相遇


希望他們的高中生活過得精彩又充實!!!


而藉由這個營隊我也獲得了很寶貴的經驗


一開始還擔心能不能當個稱職的小隊輔


但是我做到了!!!


慶功宴很感謝主任的蛋糕&飲料


也謝謝主任每次開會都請我們飲料


* * *


※生涯開拓營續攤篇(ㄧ)※


因為生涯開拓營的志工們感情實在是太好了


所以決定6/16一起來個"志工旅遊"


本來要去劍湖山後來太遠所以改去八仙


還多了一位成員:忠哥!!!


那天太陽好大一直猛擦防曬油


剛開始玩滑水道就全身濕透哈哈


據說氣質美人淨悅有罵語助詞


哈哈讓男生們很驚訝


雙人滑水道我和叮叮噹、拓海、德哥坐過


哈哈翻船次數我也忘了


只知道和德哥坐時幾乎每次都翻船!!!


德哥好陰險一直亂動故意翻船


而且我每次都被德哥&游泳圈壓在水底!!!


超重!!!


闖關好好玩


水深360cm其實還好


踩不到底無所謂只要會游泳就好~


八仙結束淡水續攤


去漁人碼頭吃阿給


還有冰淇淋


土耳其冰淇淋的老闆好好玩


我一直尖叫好白癡哈哈


那天真的很歡樂


* * *


※生涯開拓營續攤篇(二)※


因為德哥跟忠哥6/27要入伍受訓


所以我們決定幫他們辦"入伍歡送會"!!!


早上先去學校圖書館寫卡片


然後中午去創意麵吃飯


德哥看到蛋糕時很錯愕


哈哈他們有感動到耶...


現在他們已經入伍了


希望你們一切順利喔:)


祝德哥變瘦&變帥


忠哥變更帥&越曬越白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