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大直高中47周年校慶


也是我在大直高中的第三次校慶


明年開始就要以校友身分參加了...


前年我只是個剛脫離升學考試小高一


而現在是個高三生兼學測考生


唉...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...


Anyways,來回顧今年校慶的精彩活動吧


* * *


今年校慶因為下雨改在活動中心集合


國八和高二因為準備園遊會攤位所以不用集合


首先當然是校長及貴賓進場&致辭囉


當中有某位神秘嘉賓-前大直高中校長,現任中山女高校長 楊世瑞


從她進場還有校長介紹到她時,全高三掌聲歡呼加尖叫


因為我們真的太愛楊校長了


很感謝她把大直推向高峰


也希望現任的黃校長能延續大直的良好傳統


再創大直奇蹟


接著是高一的創意進場


精采的在後頭-中山女高的扯鈴社表演


超強的!另人為之驚嘆~


另外還有國七的大鵬操、國八啦啦隊、高二舞蹈


國七的大鵬操已經看三年了還是一樣可愛


國八的啦啦隊很可愛,也展現了活力與動感


高二舞蹈這次優勝的有2個班級-203&209


兩班都各有特色


不過209男生的"椅子舞"很創新


問科研社的學弟,據說他們摔了好多次


真是辛苦了


再來就是歡樂的逛園遊會時間


其實沒有逛很多攤位


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圖書館四樓看高二的舞蹈影片


今年的舞蹈比賽依舊精采


不同我們那年注重故事性,今年注重的是整齊感


而且各類組的風格都可以猜想得到


科研社的鬼屋人爆多


我用前社員的身分買到優待票XD


其實沒有很多鬼只是很暗所以沒有安全感才覺得很恐怖


閉幕式真是high到最高點


康輔社的表演依舊動感十足


將氣氛推到最高峰的是各處室教職員的表演,當然包括校長


這樣才算是大直的傳統!!!


今年有草裙舞(類似啦)、疊羅漢(超shock)


還有校長和主任們的"你是我的花朵"


校長都快60歲了還這麼勇健,哈哈


而我一直尖叫,叫到喉嚨都快破了


* * *


結束後真是累斃了


恨不得直接昏倒在地上...


校慶結束後也該開始準備段考、模擬考還有最重要的學測


希望我能考上台北的大學


因為這樣就能每年都參加大直校慶XD


不過就算考到外縣市的大學我應該也會衝回台北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