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


學測已經考完了耶?!


從頭到尾我都覺得自己一直處在夢境中


總會有"我現在真的在考大學嗎?"、"我真的快上大學了嗎?"等等諸如此類的想法


到現在明明都考完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,很夢幻= =


雖然各科難免有些題目有點卡不過整體還滿順利的


希望2/21收到成績單時的反應是欣喜若狂


然後就快樂的去申請大學


神啊拜託祢讓我能一切順利


* * *


今天考完後走出市大同腳步超輕盈


先在12路公車上take a nap


然後到Happy Hair享受一下-修頭髮、洗頭髮、頭皮護理


弄完後好舒服!!!


晚上全家去吃了一頓大餐,好棒


* * *


下星期一要和好久不見的小柳&咩咩去士林丹堤吃早餐


好棒好棒!!!


2/1~2/7去日本!!!


然後就準備開學~


開學馬上就有指考模擬考真讓人火大


模擬考完3天收到學測成績單


果然是開學就收到2次震撼彈...


* * *


目前不會對答案


要直接等2/21


因為現在對了答案會壞了出遊的興致!!!


還有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!!!


這幾個月,不,是這兩年多來


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


現在我已經走過學測這個關卡


即將邁入人生新的一個里程碑


感謝老師們的教導


感謝校長、主任、老師來考場為我們加油


看到你們心情就安心許多


當然還要感謝兩天辛苦陪考的爸爸、媽媽


你們辛苦囉~


接下來你們就可以暫時喘口氣了!


* * *


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


Department of pharmacy


I am coming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