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場的鳳凰木又開花了


我知道,離別的日子已不遠了...


記得剛進大直高中時,抱持著十分不滿的情緒,認為自己可以更好


三年後,我懷著感恩的心情,走出大直高中的校門


會有如此大的轉變我真的要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


國中在分數主義的壓迫之下,非常在意成績


總是為了1、2分而計較不已


是老師們改變了我的價值觀


讀書階段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


未來的路還很長


不會因為一時的成績而有所影響


或許這是使我變得更加成熟的契機吧


而在申請入學順利錄取,使我有幸能加入畢聯會


在畢聯會,我認識好多來自各班的同學們


以前雖然就在同一個學校,但是幾乎沒有交集


透過畢聯會,使我能重新認識他們


從投票選主題及紀念品,與廠商洽談,各組開會,到最後的場佈及練舞


我真的學到好多東西,以及身為畢聯一份子的參與感


場佈時幾乎天天都留到晚上8、9點


開場舞雖然每一組都只有一分鐘左右但是我們可以每天都練到中午


累了我就到圖書館睡,或是直接鋪厚紙板躺在活動中心睡


我不會忘記5/29那天和大家一起去吃"滿座小火鍋"


還有5/30那天去吃創意麵外加實踐大學的國王遊戲


還有在畢聯約一個月的歡樂日子


"寶寶爬行大賽"真的好好玩但是又好熱XD


阿振你每次都拿第一!!!


畢典當天躲在後台準備表演時


心情真的好複雜


覺得開場影片好長希望它快點結束


但換個角度想,表演節目一個個結束就代表著離別的時間也慢慢靠近


想回到以前的那些日子,但時間已經不允許我們回頭


畢業不代表結束,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


不論我們身在何方,都要在自己的領運闖出一片天喔!


最後用導師的話作結


"孩子們,要當個誠實、正直、有好品格的人,這一生莫忘初衷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